31冰淇淋這一次的集點活動...裡面有兩個贈品我最有興趣....
一個是南瓜筆...一個就是馬克杯..

第一天和姊姊分享了一個聖代就換到五點...
昨天又外帶了六球回家...就集到20點了....想當然選了比較有趣的馬克杯~
一點NT.30...所以六百元可以換到這個杯子...
不過我昨天換的時候忘記檢查...結果回家的時候才發現:破掉了啦!!!
所以中午就又和姊姊一起去環球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換...
幸好!小姐很客氣的換了一個新的給我...真感動~沒有問一些有的沒的....

拿到新的之後馬上來拍張照片~
外盒是萬聖節的橘色~還有日文標示魔術馬克杯(Magical Mug Cup)...
嘿嘿嘿...這就是我為什麼要換這個杯子啦!

 
打開來的正面一團黑黑的....

 
 
背面則是城堡和Logo....

 

可是倒入熱水之後.......
黑黑一團的地方就跑出三顆南瓜啦~~

 

哈哈...這個就是小時候有的變色杯啦....真好玩啊~~~~
而且南瓜戴的帽子還有31的Logo耶!很精緻~

雖然這個杯子的容量不大...不過還是蠻實用的...
想要的人趕快去31吃冰淇淋集點啊!
我個人推薦的集點方式是外帶6~12球回家....
因為這樣馬上就可以累積到點數...冰淇淋還可以帶回家慢慢品嚐...價格也比現場單買便宜...
而且不用抽獎就可以得到!真的不錯喔~

不過台北只有中和環球有31冰淇淋的店...要吃的人就跑一趟中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