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熱潮都快退了...我終於去看了這部傳說中太賣座的國片!


 

海角七號
Cape No, 7


上映日期:2008-08-22
類  型:音樂/歌舞、愛情、劇情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魏德聖
演  員:范逸臣、中孝介、梁文音、田中千繪、林曉培
發行公司:博偉


其實我一直沒打算看這部國片....不知道為什麼...倒不是因為它是國片..
純粹就是劇情並沒有相當吸引我...雖然男主角范逸臣我還蠻喜歡的...
可是爸媽身邊很多朋友都去看了...所以爸媽說那他們是不是也應該去看一下?
雖然他們已經在報紙上看到很多相關的報導了...所以我就負責帶他們去看電影啦!
幸好今天中午就去買晚上的票...所以位子很好...

看電影之前我還去買了兩杯熱咖啡和兩支吉拿棒給他們...感受一下看電影的氣氛...哈哈..
吉拿棒因為上次蜂蜜先生有買給我吃...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啦...

好!現在討論一下電影吧....
嗯...........................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淺顯易懂...
不過我個人喜歡的並不是茂伯...我和我姊一樣都喜歡代表會長..我對於馬拉桑那個角色也很欣賞!
代表會長一心只想要茁壯恆春這個地方...
希望恆春的年輕人都可以回家鄉..讓家鄉更好的情操真令人感動啊!
我不覺得他是配角...反而覺得他才是整部片子最重要的靈魂人物耶....

但是說真的...不知道是我鈍感還是怎樣....我實在沒有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七封情書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懦弱膽小鬼的懺悔書而已...
或許在那樣的亂世中...這是唯一的方法...
可是看到劇末...那個日本教師明明可以帶走友子...卻選擇偷偷壓低身子...沒用!!!!
反而是現代的阿嘉有勇氣對友子說留下來或是我陪妳走!
這才叫做男人ㄇㄟ!!!!!
我最欣賞這種有勇氣說跟我走或是我跟你走的男人啦~~~

至於床戲部分...太隨便啦!沒頭沒腦....不過醒來之後搶棉被那段我覺得很Cute...哈哈
讓我再度愛上范逸臣!!!哈哈哈哈哈........

最後呢......范逸臣唱歌其實真的很好聽啦.....
我喜歡他唱情歌~希望他因為這一部電影之後可以變成一線歌手啊!!!

據說海角七號快要下檔了.....
大家有興趣就去電影院支持一下國片吧~還不錯看!
要不然聽說DVD也快要出了...也可以像蜂蜜先生一樣等DVD囉!

裡面的音樂我最喜歡開場的那一首快節奏英文歌....應該也是范逸臣唱的..
不過我還沒聽出來是哪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