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忙裡?偷閒一下...聊一下今天的有氧課好了...

為了怕吃了固體早餐會胃痛...所以我一早只有去7-11買了一杯Cafe Latte就去教室上抗力球了..
因為萬聖節的緣故...連紙杯都是萬聖節限定啦~不過要熱飲才有!
實在是很可愛的包裝....喝的時候心情也很好...

 

趁著還有時間..而且還沒有氣喘如牛!汗流浹背之前來自拍一下...
難得一大早氣色這麼好...我還是到早上五點才睡...然後八點半就起來了...這實在是不好的....
可是因為下個星期又要考試了...蜂蜜先生下星期二三又會上來台北...最近真的是要卯起來念書....
雖然也不太專心就是了..... 要不然這些不斷繁衍出來的文章是哪來的?哈哈哈.....

 

老實說....我對我鎖骨的部份還真是頗為滿意啊....哈哈哈哈... 光看這一段就好了....

好吧....進入最主要的話題....
我第一堂課是抗力球...就是利用一顆稍軟但有彈性的小球來幫助一些平常使用不到的肌肉..鍛鍊肌力!
一邊跳一邊還要顧著手上的那顆球...還真是不容易啊...
而且有些本來很簡單的動作...像是仰臥起坐...因為大腿夾了一顆球...就變成要同時兩處施力..果然會累!!
老師也有教一些鍛鍊手臂的動作...實用!!!這是我需要的...哈哈...整堂課下來的流汗量還ok...

中間休息一個小時之後再上熱力有氧課...這次是個男老師...肌肉男!哈哈...不過人一樣很親切...
有氧就不像抗力球那麼好過了...真的.........很累!!!!
汗就像下雨一樣...流個不停...我整件背心都濕掉了...比起慢跑真是功力加倍啊~
汗如雨下就是這種感覺吧!不過很過癮!
我今天跳的有氧有點類似拉丁...所以扭腰擺臀的動作不少...很好玩...
可惜下個星期我沒辦法上....因為蜂蜜先生要上來...不過我還是會選其他時間補上的!

今天上了這兩堂...突然覺得先前兩個星期去慢跑真是浪費時間....還害我小腿變粗...膝蓋受傷...
早知道就早一點來上這種課...愉快又有運動效果....
明天我的預定課表是療癒瑜伽+流行熱舞+肚皮舞...哈哈....不知道跟不跟的上節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