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久大...
一看到這個N次貼...馬上就下手了~

是可再貼標籤式便條紙~

IMG_2826-1.JPG  

一開始是買了右邊的綜合包...
可是因為太喜歡了....走出去之後...又折回來買了紅的單色包...(沒看到其他顏色!)

我會這麼中意這一款...
是因為它同時結合了標籤和便利貼的功能...

IMG_2829-1.JPG  

IMG_2831-1.JPG  

我覺得這個大小很不錯!
要書寫也很夠...拿來當To do list memo也很棒~

IMG_2834-1.JPG  

平常寫便利貼...貼在筆記本裡...久了可能會找不到...
不過這個有標籤的設計...就算蓋起筆記本也可以輕易找到重點!

IMG_2832-1.JPG  

這個產品簡直是我的夢想成真啊~哈哈
平常的標籤貼有點小...便利貼如果想要當標籤+MEMO的話..就要反過來寫...讓不黏的那邊凸出來..
現在有這個N次貼...就完全解決我的不方便啦~OH YA!
真是Good Idea!幹得好.gif

而且價格又相當合理...
單包50張才24元(我想這是量販價..畢竟是在久大買的..)
可以一點都不心疼的使用..非常好~  

除了我買的這種條紋款..也有空白全彩款..
我強烈推薦這個商品~(雖然我是3M的愛用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