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回台灣之後...每次逛日系超商的茶咖啡區都會看到一整排"七"... (其實是英文小寫t)
讓我很好奇....不知道何時這個牌子竟然大舉入侵?!

於是好奇心驅使之下...我也精挑細選了一小罐...Pure Chamomile Flowers..

 

打開罐蓋之後...出現一小包的....菊花!
是的~我買的就是純菊花...完全沒有茶葉的乾燥菊花瓣...

 

 

它的味道就是淡淡的菊花香..單獨泡就是花草茶的味道...
所以我還會加上紅茶包或是綠茶包...反正就是另外再加上一包味道比較濃的茶飲..這樣搭配下去的菊花茶味道就很棒...
當然搭配普洱茶就是最正統的菊花普洱茶啦~

包裝上的原產地是斯里藍卡...
同一個t系列的茶飲非常多種...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方網站看...
大型的日系超商都有在賣...


 Dilmah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