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蜂蜜先生下個星期臨時要上來台北...
所以我的讀書進度整個要往前挪...

偏偏念書不太專心...一直想要寫Blog..哈哈...真是中毒太深....
可以發現我要寫的東西愈來愈多...而且不是吃的就是文具...真是太了無新意了...
我今天收到帕莎蒂娜的包裹...很後悔沒有連冠軍麵包一起定...
因為盒子很大一個..裡面只有一本美食日誌和兩片薄薄的玫瑰土司...
真想要請小茵幫我買然後黑貓給我好了...不過她最近很忙..我也不好意思麻煩她了...哈哈哈....
至於玫瑰土司的心得...就等星期日我姊回來再寫了...

十月雖然快要過完了...不過我一公斤也沒變瘦...相反地還胖了一公斤......
累積30年的肥油果然不是一天就可以消除的...
晃來晃去的大腿內側、愈來愈粗的小腿和微凸的小腹還真是不好減啊...
我只能每天催眠自己:體型變美了!屁股變翹了!! 要不然還真是很令人無法接受啊....

其實到十一月第一個星期為止...我都要處在精神很緊繃的狀態...
因為11/4的另外一個考試...我都還沒開始念...也就是說10/30我考完之後就要緊接著念新的..
我也不知道我當初哪根筋不對...竟然這樣排...
不過也說不定會發揮狗急跳牆的精神順利考過!
然後就要連續幾個星期念TOEIC...商用英文我又很久沒接觸了...哈哈哈....

晚上收到最新一期的Women's Health...真開心啊...
不過我的Everyday with RR還不知道何時會寄來?
每次看著這些雜誌...就很懷念在小鎮村的生活啊...

今天一早蜂蜜先生有打電話給我...可是我漏接了...
下午回撥給他...他以為我早上還在睡...我跟他說我去上課...又被他小小地碎念了..哈哈...
我真是講不聽...早晚有一點會被他罵的....
是說.....我認識蜂蜜先生這麼久...他的脾氣真的很好...
ㄟ...正確來說是對我的脾氣很好...我們都沒有吵過架就是了...
不過我覺得更正確地說是我太讓他了...哈哈....才會讓他胡做非為...也難怪不會生氣...

我媽今天看到我貼在牆上的照片...竟然問我說:那兩個人是同一個人嗎??
 果然!蜂蜜先生有帶眼鏡和沒帶眼鏡的長相差很多~~~~~~胖跟瘦也差很多...
我一直有個衝動想要把當初我認識蜂蜜先生時他的照片貼上來...
可是.....還是不要好了.....因為和現在差太多了....不要欺騙觀眾...哈哈
說我當初是因為蜂蜜先生的長相而被迷惑..還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啊~哇哈哈哈....
不過這一點我從來沒在蜂蜜先生面前承認過....
因為我到今天也不知道蜂蜜先生到底喜歡我什麼...哈哈...常常變來變去要不然就忘記...
所以就算我寫過100個喜歡他的理由...其實還是有很多我沒寫....下次說不定可以寫101到200個理由..
但是在那之前我可能先寫個10個討厭他的理由吧....

現在有了專線...聊起天來很方便...也不用再擔心電話費的問題...
可是我最近都在趕念書進度...所以蜂蜜先生也都是打個電話來跟我說他要睡覺了或是他起床了...倒也沒有聊太多...
下個星期我們又要去吃日本料理了....哈哈...不過這次換一家...也是小橘Blog上推薦的乙味屋...
因為我上次有跟蜂蜜先生說那一家有安康魚肝...所以這次我問蜂蜜先生要吃什麼..他馬上就說安康魚肝!
沒意外的話就是會有安康魚肝的食記啦....

開始運動之後...突然覺得一天很充實...不過也很累....
書念的很煩...因為想看得閒書愈堆愈多....
心煩的時候就想要買新文具...買到新文具又想要寫Blog...
可是花很多時間寫Blog...就沒時間念書...然後就更煩....整個就是惡性循環...ㄟ害!

喔!還有一件事.....
為什麼當初跟我交換明信片的人.......都沒有來留言了???
是因為我的文章愈來愈無趣了嗎??所以這些人都不想要理我了嗎???
其實我也有發現哪一種題材的文章大家比較有興趣...哪一種比較沒興趣...可是我還是很愛寫就是了...
Anyway....希望大家不吝賜教啦.....簡單說就是:留言一下啦........... 

好!我又要去寫無聊的題庫了....頭昏眼花...幾千題看了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