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最近水腫的狀況愈來愈嚴重咧?

我覺得我最近下半身真的很容易腫...
上半身的肋骨都清晰可見了...下半身到晚上就是腫...尤其是小腿!!
話說我十月剛開始跑步的時候...大腿還稍微縮小了0.5吋...沒想到後來就開始腫腫腫....小腿也跟著腫0.5吋...
大家好奇0.5吋的差別的話...就拿個布尺來量一下就會知道之中有多大的差異了..

結果我只好跟每個老師求助...要如何瘦小腿?!
皮拉提斯的老師很直接說:
"基本上...要瘦小腿就一定要減肥全身瘦才有可能啦...如果不減肥那就只能拉長線條!"
我雖然也有在減肥...可是成效不彰.... ...所以我傾向拉小腿筋這一招....
拉是拉了....可是我的晚間浮腫現象還是沒有改善...讓我一整個很OOXX...

要瘦屁股不難....要瘦大腿也還好....可是瘦小腿真的好難啊~
雖然這個月我的屁股和大腿都沒變瘦...我倒是不緊張...就是小腿很煩...
今天才在跟我有氧老師聊天說:"只要小腿細...人家就會覺得這個女生很瘦!"...結果老師猛點頭....
我們的結論就是:上半身就算瘦...腿粗就沒戲唱了.....
畢竟上半身都可以用衣服修飾...腿是最常露出來的部位...除非穿靴子...否則很難遮掩...
腿短也沒關係...有高跟鞋可以輔助....可是粗就是沒辦法啦!!!
在此感謝蜂蜜先生沒有嫌我腿粗...雖然有被他說胸部不夠大... ....
不知道練完三個月的瑜伽、有氧和皮拉提斯之後...我的狀況會不會改善....
因為現在一到晚上...我就覺得我的小腿好重...就算用OSIM按摩完...輕了一下...過一下又會腫...
明明白天上課的時候...我每一堂都是汗如雨下...老師說我的基礎代謝應該比較高...可是我並不這樣覺得...
搞不好一不考試了...睡眠正常了....我就瘦了...哈哈哈哈....
目標:一樣還是哈哈鏡裡的好身材!真慶幸當初有留下哈哈鏡的身影啊~
人生能有如此美夢...也是不枉此生啦.....
謎之聲:還真容易滿足啊~)


BTW....不要再說我變瘦了.....真的沒有...........................
我本來就是一個天生有鎖骨的胖子...只是最近又更清楚了....
真的有變瘦的話....我一定會公告全世界....我一向不是一個低調的人....切記切記!
到時候就一定會有新生活運動Part.II啦!!! 

 相關文章再來複習一下請不要說我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