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課程當中....我很喜歡的一堂就是Soul Man老師的舞蹈課!!

我覺得一堂課的好壞完全就是取決於老師會不會教...
我上的一些課程中...有些老師教太快根本就跟不上...整堂課光是記拍子就來不及..根本沒有運動到..
可是Soul Man老師的舞蹈課就是讓學生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
教法又很仔細...選曲也很活潑...所以我很喜歡上他的課!

今天老師突然說:那我們來拍張照片吧!
所以就有這張累得半死之後學員合照....

 

  

前排的幾位媽媽都很會跳!!!超厲害的...
我第一次上課的時候還被這些媽媽嚇到...拍子抓太準...動作也太熟練了...一整個很佩服啊!!!

然後中間的那位瞇瞇眼高個男...當然就是我們的Soul Man老師...
他上課很風趣啊...難怪他的學生都蠻死忠的...
現在我們在上的曲目是溫嵐的High Q還有范逸臣的無樂不作.....很有趣呢!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還是比較適合跳國標舞....哈哈....
Anyway....跳舞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