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逃過我最愛的萬聖節周邊...卻沒能逃過聖誕節周邊呢??

原因就在於:
誰叫我今天早上去跳舞的時候剛好看到櫥窗裡新品上架了!!!!

跳完舞之後...我相當克制的!精挑細選....因為我真的星巴克周邊太多....自己都很無言...
最後!!!我"只"買了...磁鐵熊一組 (因為我萬聖節沒買到...應該是說....我根本沒看到!!!!

 

還有這個透明的雪花耐熱玻璃杯....很典雅!!!
先前我在美國有買一個白色Logo的透明耐熱杯...和台灣出的綠色Logo不一樣....
這個杯子也是Made in Taiwan....可微波+放入洗碗機中...

 

還有一盒TAZO JOY....就這樣....我真的很節制啊!!!
完全沒有買隨行杯...也沒有馬克杯...更沒有其他的雜貨....畢竟今年的馬克杯還蠻普通的..
勉強只有一個白色立體聖誕樹的還不賴~

 
(圖片取自星巴克官方網站)

結果!晚上和隊長Shirley在討論的時候....發現我們買的東西都不一樣...哈哈...
她竟然買到了限定的星星麋鹿隨行杯!!!!我絕對不能被誘惑!!!
雖然我有驚鴻一瞥到這個杯子.....可是我沒有勇氣回頭看....不能再買啦!!!

 
(圖片取自星巴克官方網站)

幸好今年的聖誕隨行卡完完全全沒有吸引到我...好在!好在!
不過Shirley倒是買了...因為她舊卡片是第一代...所以的確該換了....
(可是我覺得中秋節的比較可愛啊~有兔子!!)

就這樣.....最後我還是捐錢給Starbucks了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上官網瀏覽.....先鍛鍊一下心臟...以免發生失心瘋的狀態...
現在還有推出新飲料:黑櫻桃摩卡喔!(唐小菁...我知道妳已經喝了!!哈哈..)
不迷Starbucks的人...真是太幸福了!!

 台灣星巴克官方網站


[番外篇]
來看看最會出周邊的日本Starbucks出了什麼商品?!

手機吊飾
愛用吊飾的日本人...一定會推出這個產品的!!!

 
(圖片取自日本星巴克官方網站)

月曆巧克力禮盒
外國的習俗...十二月開始每天打開一格...裡面會有不同的祝福話或是指示..這個改良成巧克力禮盒

 
(圖片取自日本星巴克官方網站)

仿紙杯設計的聖誕馬克杯
台灣沒有出這個杯子....圖案就是今年聖誕節的紙杯花樣!
還是以前的設計比較好看耶......

 
(圖片取自日本星巴克官方網站)

2009手帳!!!:
不要問我裡面有什麼....我不知道.........................

 
(圖片取自日本星巴克官方網站)

聖誕樹掛飾
這也是美國的習俗...會在聖誕樹上面掛自己喜歡的東西...
去年我也有買一個喔!!不過不是圖片中那樣有Holder的...我的就是白色杯子~

 
(圖片取自日本星巴克官方網站)

Q版麋鹿隨行杯
這個台灣沒有....左邊那個圖案是會隨角度變化的....
嗯...台灣的薑餅人可愛太多了!!!

 
(圖片取自日本星巴克官方網站)

很意外!這次日本的產品沒有讓我很驚艷的......可能萬聖節的時候比較好吧?
不過因為那個時候我擔心我會失心瘋...所以沒有上網查看...就無從比較啦!

那Starbucks的大本營美國???
嗯................網站上還在放萬聖節的啦!!!
不過他們的聖誕隨行卡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