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OPEN!魔法抗菌香皂是這次OPEN小將的新商品中...我覺得比較有趣的!

 

本來我有一點猶豫要不要買...
可是看到包裝後面寫說它的味道是茉莉花香...我就下手了....
因為我覺得茉莉花香和我最喜歡的野薑花香有一點像...如果它是其他味道我可能就不會買了吧?!

 

香皂這種東西...其實我不常用....可是還算愛買...尤其以特殊造型的我更喜歡...
OPEN小將魔法抗菌香皂的造型竟然是OPEN小將的頭...真的太可愛了!

 

盒子邊的洗澡OPEN小將也是超級可愛...
要認明OPEN小將雷射標籤喔!

 

一個NT.49...算是很貴的肥皂!!! 
不過因為它是OPEN小將....就原諒它了....哈哈....

類似商品的OPEN!抗菌保濕洗手乳也是很吸引人的商品...
可是因為我懶得扛去台南又扛回來...所以就沒有買了...要不然...其實洗手乳我比較有在用啦!
明天出門有看到再買吧...哈哈....NT.105

 (圖片取自OPEN小將官方網站)



  7-11 OPEN小將商品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