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甜食天后Nikita上來台北....我們去買了Dunkin' Donuts...

因為Nikita覺得Mister Donuts只有波提系列好吃....其他的都太軟了...事實上也是!!!!
昨天在台北車站前的店裡看了許久....買了肉桂蘋果夾心Apple Fritter和小不點Munchkins 12入...
肉桂蘋果夾心還沒能留下倩影就下肚了...剩下可以入鏡的就只有小不點...

IMG_9809-1.jpg 

昨天在店裡...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所以就在Nikita的建議之下買了小不點...
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原味、糖霜、抹茶、巧克力、草莓、肉桂...NT.80

IMG_9810-1.jpg 

IMG_9811-1.jpg 

Dunkin' Donuts和Mister Donuts最大的不同 = 受惊.gif它沒有波堤獅!!!!
當然不是....哈哈....
其實DD和MD最大的不同是口感差很多....
DD的口感雖然有經過改良...可是整體還是比較偏美式的扎實口感..和MD傾向日式的蓬鬆口感有很明顯的差異!
台灣的DD也比美國的本土的不甜許多...所以如果覺得台灣DD很甜的人...可能會覺得美國DD甜死人吧!
而且美國並沒有魔堤圈這個系列....這完全就是模仿MD的波堤系列...所以不予置評.....A10-089.gif
倒是巧心貝系列是我在美國的時候就很喜歡的...有果醬夾心搭配較扎實的甜甜圈...實在很完美...

昨天買的肉桂蘋果夾心就令我很滿意!
完完全全就是懷念的味道~MSNEmotion_58a9b4.gif

其實....DD最受歡迎的並不是甜甜圈...在美國...甜甜圈還是Krispy Kreme比較有名...
DD的咖啡才真是好!!!!!幹得好.gif
我和蜂蜜先生都很喜歡DD的咖啡....可是小鎮村沒有DD...我都要去芝加哥的時候才喝的到...
可是有些超市可以買到DD的咖啡豆...所以蜂蜜先生雖然不愛吃甜甜圈...一樣可以買到DD的咖啡豆..
本來以為台灣沒有賣...誰知道昨天我去...就看到六大包(原味和榛果)放在櫃檯上...還買一送一耶!
馬上打了電話給蜂蜜先生....當然他二話不說就買了....不過台灣賣很貴....其實沒有買一送一的話很不划算...

devgiftorig_detail.gif (圖片取自Dunkin' Donuts官方網站)

昨天晚上提著DD的紙袋...去我家後面的7-11準備把咖啡豆寄給蜂蜜先生....
還被店員A男說:啊啊~~~妳怎麼可以買Dunkin' Donuts!!那不是統一的... 1126899735.jpg
我說:1613116528.jpg 啊!Mister Donuts我都買過了嘛....而且DD的咖啡很好喝啊...
(謎之聲:為啥我不能買DD?...我的臉上是有寫"我是統一的忠實支持者嘛?"雖然我真的是啦...MSNEmotion_f99e32.gif

店員B男說:這倒是真的.......我同意妳的說法...
店員A男說:啊!你這麼叛徒!你是統一的人耶....
店員B男說:沒辦法...DD的咖啡真的比較好喝...不過甜甜圈就還好....

跟店員太熟....也不是一件好事....哈哈哈哈........
我以後走進我家後面的7-11...
可能只能提康是美、喝星巴克、買Mister Donuts、拿無印良品的記事本...這樣才不會引起他們內鬨吧....


嚴格說起來....我喜歡Dunkin' Donuts更勝Mister Donuts...因為他們家的甜甜圈我比較喜歡..
可以自己夾甜甜圈也比較好...雖然感覺好像比較不衛生...哈哈....但是這樣比較快...不用排隊...

不過為什麼DD的紙袋要花NT.6才可以拿到啊....好貴喔!!!!MSNEmotion_6fcba6.gif
又不是進口的...也沒有特別堅固....為什麼要六塊錢?



balloon_94.gif Dunkin' Donuts台灣官方網站

balloon_94.gif Dunkin' Donuts美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