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件事......我真的是忍耐很久了!!!

我完全可以理解很多人覺得公共廁所的馬桶很髒...

所以死都不能讓自己的屁股坐到公共廁所的馬桶蓋上。

OK...這我完全可以接受...

可是!!!!!

你不想要讓自己的屁股接觸公共廁所的馬桶蓋,

不代表別人就要坐在妳的尿上啊!!!!! 

 

為什麼公共廁所的馬桶蓋會髒?

就是因為很多人喜歡踩在上面,或是尿在上面...

本來沒細菌,也變成細菌橫生了!

請問這些人在家裡會踩在馬桶蓋上嗎!!!!!!!?????

 

雖然這樣說很破壞我現在公司的形象,

可是公司裡面真的有很多這種沒衛生又沒規矩的同事,

更讓我不解的是,當妳走出廁所的時候,下一個進廁所的人就會知道:

「xxx就是喜歡尿在馬桶蓋上又不擦的人」!

瞬間對這個人的印象就跌到谷底!!

我真的遇過很多次,而且都是那種平常打扮地很漂亮的女生,整個就是沒在客氣的...

難道都不知道甚麼叫做羞恥心嗎??

 

公司裡還曾發生女廁偽凶殺案...

那就是...MC來的時候好像發生凶殺案一樣..

地上會有一灘血跡!!!! 

到底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啊!!!!!

我上班的地方...同事都不是小孩子..也都有一定的智商...

那到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她不知道血滴到地上要擦嗎???更何況是一整攤的血跡...

妳是在廁所生孩子嗎???

我真的覺得打掃廁所的阿姨很可憐....一定覺得我公司的人很低能...

 

對於尿在馬桶蓋這件事情,我真的很無法容忍!

公共廁所馬桶蓋會髒,就是被妳們這些人弄髒的!!!!!! 

自己的尿請自己擦!!!!

不要再叫下一個人幫妳們這群缺德鬼擦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