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知名女藝人的疑似婚外情事件在演藝圈和報紙上沸沸揚揚...

別人的家務事不是我要討論的重點....
讓我有感而發的是這一句話:

兩個不幸福的人,不如去尋找四人的幸福
說的真好!不是嗎?1613116419.jpg

在感情世界裡...最懦弱的人莫過於寧願維持假象...不斷欺騙對方...要對方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當壞人..
提分手很難....欺騙很簡單....圓一個謊很簡單...圓無數個謊很難....
明明就已經不愛了...也找到自己心中覺得的理想對象了...為何還不願意開口說分手?
這是一件很弔詭的事情!

當然整件婚外情的事件當中...大家抨擊聲不斷的主因是女主角為已婚的身分...又有小孩...
所以理所當然會複雜許多....
如果只是一般交往的過程階段....真的...兩個明知不幸福的人又何苦綁在一起淌渾水?
搞得撕破臉...醜話百出造口業...留下彼此的人生污點....日子並不會比較快樂!
畢竟曾經也有快樂的時光...也曾經以為對方會是對的人....那為何不要只留下快樂的回憶?
只是這個道理我到現在其實也還在努力懂...

我對於感情的態度一直沒變過...簡單來說就是不斷付出...不保留...
談感情我一向不是聰明的人...
無論市面上再多教女人要裝傻裝笨、要有手段、要有技巧、不要太能幹的書...我還是選擇忠於自己..
我對你好....我為你無條件付出...是因為我愛你...不是因為我想要從你身上得到什麼...
我阿姐也一直覺得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遇不到好人...
可是...如果對前一個不對的人可以這麼好...為什麼不能對下一個人一樣好呢?
我不想要改變態度...因為我相信我會遇到珍惜我這種態度的人...

如果一段感情裡面充滿爾虞我詐、謊言欺騙、虛假利用....那真的只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勸合不勸離真的好嗎?

感謝過去我遭遇過的所有事...遇過的所有人...無論是善人爛人都好...
至少....現在我也有了自己的幸福....而且...很幸福!害羞女.gif
Thanks a lot.

真的....兩個不幸福的人...不如去尋找四個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