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這支筆從它在Wal-mart出現之後......我已經看了不下十遍了!!!
但是遲到今日我才下定決心購入....
它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於:
一頭是黑色原子筆、一頭是螢光筆...還是細筆桿...
感覺就很實用....
字寫一寫...轉過來就有螢光筆可以用...真的好方便啊~~

偏偏........設計的很醜!!
整體就是很俗氣...丟在地上可能都沒有人會去撿的包裝...
再加上不是大廠牌的產品.....我擔心它不夠黑...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來美國之後...我一直找不太到夠黑的原子筆....
BIC和Papermate的都不黑...PILOT的還可以...不過比較貴..

每次路過文具區...就一直癡癡望著它...想買又不敢買...
因為一次要買十支....它的價格又比BIC的原子筆會上三倍...
(話雖如此....平均一支也才台幣十塊錢啦....)
所以我掙扎很久......

今天終於吃了秤砣鐵了心!!買單了....

一回家就迅速拆開包裝....試寫黑筆的部份...

喔喔!!有黑!!!!!

真是像挖到寶一樣...
雖然還是難免有原子筆的毛病=小開叉和濃淡有些不均...
不過已經和我的南瓜筆程度差不多了...開心啊~~

至於螢光筆的部份...第一支就給我試到沒水的...一整個很無言...
幸好第二支就有水了...還不錯用!不是非常亮的螢光筆...比較淺...
不過以一支十塊台幣的筆來說...這樣的水準算不錯了....

因為它是用塑膠封模包住筆桿...所以我就把它脫衣服了...哈哈哈
可是拆掉封模之後...筆蓋就蓋不緊了....啊~~~

小缺點:
螢光筆的筆蓋太小...扣太緊不好拔開來....很難施力...
不過也不能扣不緊...因為這樣水會乾掉...就劃不出來了...真是兩難啊....

可是它的黑墨水就足夠蓋掉它的缺點啦!!!
真開心買到還算滿意的黑色原子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