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月....我終於把帕莎蒂娜的玫瑰土司烤來吃了!!!

IMG_9907-1.jpg 

IMG_9072-1.jpg 

玫瑰土司的厚度就是一般的土司.....
ㄟ....味道呢..........就是土司帶點淡淡的玫瑰香味......很特別!
土司的質感真的不錯...就算冰了一個月...還能有這樣的口感我覺得不容易啦!

IMG_9909-1.jpg 

不過!真的不便宜耶....
這樣兩片要價NT.65.....非常昂貴!!!!!!a03cbf1e.gif太頂級了!!
老實說.......我覺得玫瑰土司的味道本身沒有給我一個相當驚艷的感覺...價錢倒是有給我相當驚嚇的感覺...受惊.gif
哈哈....

[官方介紹]
使用市價1公斤1萬4千元的可食用山形有機玫瑰,
來自200多種玫瑰精選,嚴選以世界最優質的加拿大第一等級紅春麥研製的昭和麵粉,細緻保水,土司麥香中,又盈溢香甜花香!


[食材介紹]
市價1公斤1萬4千元,如番紅花般的珍貴;南投埔里的山形食用玫瑰,不沾蜜,就果香襲人。
需得靜待土地三年休耕,以純淨好水灌溉,全有機栽培,特經SGS 154項農藥檢驗,保證無殘留,
每日趁清晨含苞未開時,以人工徒手摘取。
一親近就如沐春風。


可是我還是蠻想要嘗試看看他們的冠軍麵包--酒釀桂圓麵包!NT.350
下次有機會再去高雄玩的時候...再買一個來嘗嘗!

pasadena.jpg 


balloon_94.gif 帕莎蒂娜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