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姊姊回來...說要去jasons買一個頂級奶油....

平常吃麵包沒什麼在塗抹醬的我...除了在飛機上或是飯店早餐的麵包會塗奶油以外...
大概只有前一陣子買的福源花生醬有真正塗來吃吧...
這個小小的頂級奶油叫做艾許半鹽手工奶油 Beurre Échiré Demi-Sel Butter
售價:NT.80

IMG_9905-1.jpg 

金色的鋁箔包裝...在jasons的起士櫃上其實很不起眼...
不注意看的話根本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
如果不說....應該很少人知道它是純法國製的頂級起士!

IMG_9911-1.jpg 

打開之後...沒有任何雜質的純淡黃色頂級奶油就出現在面前啦!!!

IMG_9915-1.jpg 

IMG_9917-1.jpg 

放在室溫之下...一下子就變成非常好塗抹的軟硬度...
平常沒吃什麼奶油的我...原本擔心會辜負了頂級奶油的美名.....
沒想到............味道果然不一樣!!!!!A54-062.gif
雖然是奶油...卻沒有一般人造奶油的油膩感....
Beurre Échiré Demi-Sel Butter入口時有一股很純真的奶香...味道很清爽...
真的會讓人有一口接一口的衝動...然後這塊奶油就會在不注意之下消失於無形...
50g的熱量是372kcal....搭配麵包之後當然熱量更高...所以請務必小心食用!!!
但是....因為真的很美味....所以偶而的不小心...是可以被接受的....不好意思.gif


1613116508.jpg 我姊說:有一種水潤感!!!!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進口超商找找它的蹤跡....或是帕莎蒂娜也有販售!(剛剛看到的!)


balloon_94.gif Échiré法國官方網站



【Échiré 奶油小故事】 (轉載自帕莎蒂娜官方網站)
位在法國西部的小村莊Échiré,長久以來以當地所生產的高級奶油而聞名於世。
近一世紀前的古老文獻中即有記載,當地已開始發展畜牧業,並以所生產的牛奶製作奶油。
 
Échiré 奶油的獨特風味,秘密就在於Échiré附近、放牧這些乳牛的谷地的土質,
和鄰近區域的土質大大不同。獨特的土讓所種植出來的牧草,讓Échiré所生產的奶油,
有著其與眾不同的、微妙而細膩優雅的口感。
因此,Échiré 奶油僅能使用從特地的地區『Société de Laiterie Coopérative d'Échiré』
所收集的牛乳生產。

1894年6月,Échiré 生產合作社正式成立。
到了1904年,Échiré 奶油已經被公認為是法國最高品質的奶油,並且行銷至世界各地。
更進一步的,Échiré 奶油也獲得了法國AOC Beurre des Deux-Sèvres的產地認證,
從原料到製作過程,都受到了嚴格的把關和控管。近來更得到 ISO 9002 的國際認證,
從乳源到成品,每一步都以更高的標準檢視,以提供最佳品質的Échiré 奶油。
 
融合了最新的技術,但也保留了傳統的製法;
直到現在,Échiré仍然使用古老的柚木奶油攪拌桶來製作,保留Échiré奶油一貫的風味。
將一個世紀以來所流傳下來的傳統,和最新的知識結合,Échiré 奶油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經典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