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Thanksgiving…
晚上去Wal-mart的時候…路上的店竟然都沒開
連速食店都通通關起來了…才晚上七點多耶!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啊…
原來感恩節就和台灣的過年一樣…大家都回家團圓了…
不過明天百貨公司倒是很急著開門賺錢…有的竟然早上五點就開門
太誇張了~~

既然是感恩節…就要來感恩一下~

感謝
爸爸讓我在美國唸書無憂無慮
媽媽要我請款別客氣…不用過的苦哈哈
姊姊在孵三寶飯的同時…還記得幫我說好話 做好事
哥哥有跟我分享心事…很感動啦!
嘟嘟有在家娛樂爸媽…雖然搗蛋耍無賴的成分居多

為了玩換零錢機器…決定把每天的零錢都存下來

何謂換零錢機器?
就是可以把零錢換成整鈔的機器
對於零錢面額相當多的美金來說…實在很方便!
(現在連一塊錢都有銅板了…)

最近很愛美國的大白菜!
其實我在台灣是很不喜歡大白菜的…
總覺得台灣的白菜很澀…不好吃…我比較愛高麗菜
可是來了美國…美國的高麗菜霹靂無敵難吃…只能拿來做涼拌高麗菜…不能煮湯也不能炒
一點甜味都沒有…所以我完全不碰美國的高麗菜
後來前一陣子決定試試大白菜…沒想到…一試就愛上啦~
清甜好吃…不乾不澀…煮湯就很好吃了…
所以現在除了花椰菜是我冰箱的必備蔬菜以外…大白菜也變成常備蔬菜啦!

老實說…這一陣子的生活過的相當不健康
外食頻率很高…所以已經爆破125磅…
這個假期終於有點回神…盡量減少外食機率…多吃一點蔬菜…零食也變成蔓越莓乾…
也很少買紅肉…改吃白魚肉和火雞肉…大多微波或是水煮…
希望月底可以看到令人理想的數字啊!

唯一戒不掉的…依舊是Ben & Jerry的冰淇淋~~~

人都應該要有惻隱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