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面試...我都有化妝去...結果赫然發現:
"我竟然沒有一支像樣的唇膏!!!"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a03cbf1e.gif
雖然我在回來台灣之前...買了不少COVER GIRL的東西...
可是我買的口紅顏色...不是太粉就是太紅...只適合約會和裝妖豔的時候(是說....裝妖豔的機會很少吧?MSNEmotion_db6545.gif
結果去面試的時候都只好用混的....很不方便....
所以決定去專櫃...直接請小姐推薦....還是保險許多!

看了很多牌子....都看不到中意的...嚴格來說應該是...看不到中意的包裝傻笑.gif
最後還是走去ANNA SUI的專櫃......
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有買他們家的東西了....雖然很美很香...可是也很快就用完了....
今天想說...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因為專櫃小姐太專業...馬上就挑中我想要的顏色...有點紅又不會太紅..有點低調又不致於太低調..
所以我就買下我第一支ANNA SUI的口紅--魔幻月光薔薇唇膏!NT.750

IMG_0125-1.jpg 
我買的顏色是461 VELENT...
想知道是什麼顏色的人可以到櫃上去看~
IMG_0128-1.jpg 

因為小姐幫我試塗...是用現場的展示品...包裝是不一樣的....
ANNA SUI的唇膏展示...是有一朵和顏色對照的薔薇在上面...
我就問小姐說...正品也是長這樣..有一朵薔薇在上面嗎?
小姐跟我說...沒有...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就假想...那應該就是黑黑一支...然後有朵薔薇的雕花之類的....畢竟..是ANNA SUI嘛!
結果!!!完全不是這回事~~~ 受惊.gif

當專櫃小姐拿出正品給我看的時候....真的....被迷惑了!!!!
正品不是一朵花....是完整的一支花!!!!!真的是太漂亮也太精緻了!!!!好喜_.gif

IMG_0134-1.jpg 
真的是漂亮的有點太誇張了...哈哈....

IMG_0133-1.jpg 

ANNA SUI化妝品的最大的特色...就是本身都會有一股很明顯的薔薇味道...
真的會令人很愛不釋手...非常死忠她們家的產品....

我本來以為單價會再更高一點...沒想到不到NT.800...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以前買佳麗寶的好像也要六百多塊吧...
打完九折之後六百多塊...買到了一種幸福感...其實蠻划算的...
而且覺得拿出來用的時候都會很優雅耶....哈哈哈哈....它的產地還是日本耶!!!

ANNA SUI的這支唇膏...無論是顏色、包裝和價錢都讓我十分滿意...
以後我應該會很忠誠的使用ANNA SUI的產品啦~~哈哈1613116423.jpg

balloon_94.gif ANNA SUI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