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說...我現在應該在飛機上.....一片汪洋大海的上空...

可是!
我現在卻在桃園國際機場的第二航廈...吃完漢堡王的雙層吉士漢堡....63d4808b.gif
因為一早上了客運.....喬安小姐打電話跟我說...因為總經理發神經...所以早上班機取消...
可憐的我已經上車了...所以我就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到了機場...
順便幫大家把機位取消....再等候通知...

一氣之下.....乾脆去漢堡王點了一個雙層吉士漢堡套餐....

整個就是很莫名其妙.....
我們這是出差又不是去玩...而且客戶都出發了...
難不成叫客戶自己去日本總公司開會嘛?有病!
故意這樣整我們...弄到下午才出發...一個星期日泡湯了...到飯店也晚上了...
我的Uniqlo、世界堂、松本清....都沒了啦!!!!!!!

真的是很討厭.......

所以我現在就只好在機場等到下午三點上飛機....
今天只能去便利商店亂買了....唉...整個計畫大亂......
本來要買的小物大概也買不成了......可是至少要擠出時間來買文具啊~~~嗚嗚
Uniqlo我也想要買.....現在訂送到飯店也來不及了.....一整個很鬱卒....

公司的制度真的很鳥............

幸好機場還可以上網....要不然真的會無聊到爆炸.......
乾脆來寫Blog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