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得我會推薦彩妝類的商品....
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最近很愛用這支睫毛膏...哈哈... 

IMG_3019-1.jpg

MAYBELLINE超能飛長翹睫毛膏 Unstoppable Curly Extension
建議售價:NT.375


一開始吸引我的當然是它的包裝...
市面上實在不多睫毛膏是用金屬粉紅色的外包裝...
而且刷毛握柄的部份還有透明裝飾+漸層色...實在很出色...幹得好.gif

IMG_3022-1.jpg 

它的刷頭也很特別...非常有彈性...
而且刷頭的角度微翹...和我以前用的平頭式不同...
所以在刷睫毛的時候...可以很輕鬆的包覆所有角度的睫毛....非常快速就可以把全部的睫毛刷飽..
IMG_3026-1.jpg 

包裝上的小貼紙標示也很可愛....
最深得我心的是不會熊貓眼這一點!! MSNEmotion_fca5bb.gif
因為我用其他牌子的睫毛膏....很容易形成熊貓眼.....就算時間不是很長...也會發生這種慘況!
所以當我看到它說不會熊貓眼......我馬上就決定買了....哈哈...
IMG_3028-1.jpg 

那.............就來個實眼照吧!
哈哈.....我從來沒有在Blog上放過這種照片耶......1226385270.jpg
以下這張照片是沒有畫睫毛膏的原始睫毛~

IMG_2972-1.jpg 

這是上了睫毛膏的眼睛....
好像沒上睫毛膏的眼睛還比較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暴露出我的化妝技術好爛的事實啊.....傻笑.gif

IMG_2974-1.jpg 

IMG_2991-1.jpg 

雖然很認真的上了妝.....
不過上完妝也沒什麼差別就是....哈哈哈哈哈....

IMG_2981-1.jpg 

以上!
我個人私心推薦這支睫毛膏啦....
不過....其實直接黏假睫毛比較快也比較自然是真的!

可惜~我這個懶女人....要黏假睫毛恐怕要在等個一年半載吧....
嗯.....等下次和蜂蜜先生約會時候我再來挑戰好了....哈哈.....TFR3F.gif


balloon_94.gif MAYBELLIN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