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了..........

如果!沒有太大的問題...
12/21中午  請大家和我一起吃個飯吧!!!!!85b7147e.gif
一個人的費用大約是NT.300~400....如果沒有意外...我希望是在蘇杭啦....哈哈哈哈.....
到底為什麼這麼堅持吃蘇杭我也不知道....就是有莫名的期待...
要不然宋廚應該也不錯...這樣我還可以吃到烤鴨!!!哈哈.....
網聚只是很純粹的吃飯聊天...請大家不用害怕...不是鴻門宴~
有興趣的人請留言給我好嗎?這樣我才可以訂桌....
哎呀......好像要結婚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啊!有鑑於第一波的交換明信片非常成功...
再加上我想要增加我賀年抽獎明信片的中獎機率!
所以我又要來交換明信片了~~~MSNEmotion_9d5063.gif

不過!只限定寄牛年的賀年抽獎明信片
我也會回寄抽獎明信片...所以很公平啦...哈哈哈哈....最好是!
我準備了30張要回寄給大家...因為國外的朋友沒有辦法參加...所以我想30張應該夠了...

當然!在國外的朋友想要寄明信片給我我一樣會回寄給你...
只是不用抽獎明信片啦.....

所以有興趣的人請與我聯絡...

感謝大家過去對我的關心....翻跟_.gif一年又即將過去啦....
希望以後還可以和大家保持友誼..繼續當阿爾卑斯山上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