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Nina的留言....突然讓我驚覺...1613116529.jpg 我真的太常素顏啦!!!

可能真的就像Nina說的...現在網路上面願意放素顏照的人不多了...
可是事實上...是因為........我的化妝技術很爛啦!!!!
所以有化等於沒化...既然這樣那就乾脆不要化...
而且我連修眉毛都不會修......
結果就變成Blog裡面都是素顏照了....TFR8.gif

我其實也很想要嘗試一下雜誌裡面有的什麼小惡魔妝啊...氣質美少女妝啊...還有煙燻妝啊...
最近的聖誕妝、Party妝...我也都很想要試試看...可是....我通通都不會化啦!!!!!
前一陣子很流行的放大片和假睫毛...我也都不會用啊....唉....好淒慘啊....

唯一慶幸的就是最近大家都說我的皮膚很好...
今天上舞蹈課的同學才稱讚我五官端正皮膚好...讓我開心了很久!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想要嘗試看看那種Before After的不同ㄇㄟ....
印象中好像沒有什麼化妝經驗有真正差很多的....唉....太無趣啦!!!!

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素顏....
能夠有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白白的皮膚的話...我也很想啊....可是....我真的無能為力啊....urfoto936.gif

先前在某個知名的網路論壇裡...看到大家貼妝前妝後...
我真的太佩服參與的網友了!!!
因為...........大家真的都差好多喔!!!
妝前大家都很純樸...像鄰家妹妹...可是妝後...大家都變成跑夜店的正妹....一整個不可思議!!!!!fightmon%20(58).gif
我的妝前妝後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眼袋比較不明顯以外就沒了...完全遜掉!

但是現在年紀大了...也不能玩什麼甜美妝了....可是我也想要試試看那種妝耶!
雖然我也想要跟蜂蜜先生約會的時候化個妝.....我又覺得他一定會問我奇怪的問題...
所以每次和他出門都沒化過妝....他也沒問我為什麼沒化妝就是了...
嗯.........................下次就化化看好了...希望不要是反效果就好...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