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頭髮長了....才開始對這種髮夾有興趣!


我現在年紀比較大一點了之後...就很少綁公主頭...
總覺得那種髮型有點太優雅?!不太適合....哈哈...所以很少綁...
前幾天我的小水鑽髮飾斷了...所以我又去尋覓閃亮閃亮的橡皮圈....
結果在被老闆強力推銷+算便宜一點之下...我就買了本來就要買的水鑽橡皮筋和太有氣質的白玫瑰髮夾...

IMG_0500-1.jpg 

這種短髮夾我以前都沒買過...
說穿了...原因非常簡單:因為我不會用嘛!!!!!A71-004.gif
不過就在老闆示範之後......還真是好方便啊!!!!
隨便夾一夾就變成公主頭了......

IMG_0492-1.jpg 

為什麼地上會有兩本參考書?
因為我把參考書廢物?利用....拿來拉小腿筋啦....哈哈哈哈哈...好用的很咧!

IMG_0496-1.jpg  

頭髮黑夾白玫瑰還真清楚啊....
不過這種髮夾買一個就好了....因為我不會常常夾公主頭的!!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不習慣....哈哈哈哈哈.....而且這朵白玫瑰還真不小朵呢....

現在的髮夾真是愈來愈多變了.....
還有什麼香蕉夾是專門夾馬尾的...很妙咧!
昨天才第一次試用...不過我沒有買就是了....覺得不是很好看.....MSNEmotion_db6545.gif

不過長頭髮要做髮型的變化還真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