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還有一個重點商品...

就是A-ONE的透明貼紙和月份標籤...
很順利都讓我買到了....

IMG_2804-1.jpg 

產品本身我先前就已經介紹過了...
因為一直沒在台灣看到...所以這次一定要買到!!
不過!我很節制?地...圓點只買了一個尺寸+兩個顏色..箭頭的倒是都買了....哈哈...
月份標籤一包裡面倒是很多張....應該用不完吧...哈哈...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可是實際貼到日誌上...馬上就知道神奇之處了~MSNEmotion_5830a1.gif

IMG_2807-1.jpg 

可以發現真的能透視到下面的日期數字...完全沒有妨礙...
而且顏色還是很鮮明....非常漂亮......
HIGHTIDE的透明點點貼紙也是一樣的功效...可是A-ONE的便宜很多...
一包312片...日幣315元...我覺得很划算...

HIGHTIDE價錢就貴很多....雖然它上面有印字..但是我覺得功能一樣...
一樣售價315日幣...卻只有115張...之中還有些是沒有字的...
唯一的優勢就是它的顏色比較多啦...哈哈...

IMG_2809-1.jpg 

A-ONE的原點貼紙一共有兩種尺寸x4種顏色(黃、紅、藍、綠)...
這個台灣真的沒有!!!!哈哈...好計較...
所以去日本可以買這個!

要指名「透明タイプ」...要不然會買到一般的豆豆貼紙喔!

IMG_2808-1.jpg 



balloon_11.gif 延伸閱讀:

[貼紙] HIGHTIDE 透明schedule貼紙

[文具] A-one月份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