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南的時候...不知道是怎樣...又接到很多通通知面試的電話...
結果很突然地今天就有兩個面試!

早上去跳完舞...匆匆忙忙趕回家化妝換衣服....再衝出去搭捷運...
我看我家後面7-11的小姐一定會被我搞得精神錯亂...MSNEmotion_58a9b4.gif 
怎麼早上才穿的很運動去買咖啡...沒幾個小時就穿得很上班族去買Zero...

IMG_1071-1.jpg 

我每次面試的長相大概都是這樣!
今天的口紅就是我先前提到的ANNA SUI....
可能是因為我今天的粉底顏色比較淺...所以看起來還蠻紅的!

下午在某大集團的面試還算順利...回家的路上就接到明天早上第二次面試的電話...
倒是五點在南京東路的面試我沒去了...因為工作性質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就拒絕了...
後來坐車去台北車站...買了Starbucks和DD的甜甜圈去找哥哥...
他在開會...所以我就把咖啡和甜甜圈給他之後閃人...
一個人跑去城中市場...本來想要吃臭豆腐..可是今天老闆娘休息...MSNEmotion_af222b.gif
我就到隔壁攤賣甜不辣的吃大腸麵線...哈哈....這攤我也是吃很多年了...今天還跟老闆娘小聊天一下!

感覺上好像每次一有什麼事情...我就很喜歡回重慶南路重溫高中時光...
那裡對我來說是心靈寄託很重要的地方啊!!!

昨天晚上蜂蜜先生和朋友去吃宵夜回來...打了電話給我之後...我很快就昏睡了..
可是今天這樣折磨一天還真累啊!!!
偏偏我下個星期要考的最後一個考試都沒什麼念...完全沒進度中...很不好...
所以我還是要加把勁認真趕一下進度...

明天一早要面試...下午和Milly在101喝下午茶...然後晚上還要去看踢踏舞表演...
看來明天又是充實的一天啊!!!!
最近Blog沒什麼有趣的文章....因為最近的生活比較平靜啦.......1819624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