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和蜂蜜先生去過一次勝博殿之後...
我就對他們家的豬排讚不絕口...
所以當Shirley說我們的八卦之約要約在勝博殿...當然馬上就好啦!!!

不可免俗地...當然要有自己磨的芝麻才比較香囉~MSNEmotion_58a9b4.gif 

IMG_3002-1.jpg 

最喜歡他們家的小菜:黑豆和白蘿蔔!MSNEmotion_9d5063.gif

IMG_2996-1.jpg 

新鮮爽口的高麗菜絲~
搭配勝博殿的日式油醋醬...光吃高麗菜都滿足~哈哈....

IMG_2999-1.jpg 

趕快進入重點!
我今天點的是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套餐(桂)...內含香脆腰內豬排卷、小塊腰內豬排、里脊豬排半份
原本覺得份量應該比我上次點的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套餐少...沒想到也是很多.....MSNEmotion_5830a1.gif
豬排卷有起士和蘆筍可以選....我選了比較清淡的蘆筍...
無論是里肌還是腰內都是外皮酥脆...豬肉多汁....太好吃了!

IMG_3004-1.jpg 

我們還加點了炸牡蠣....
一樣是肥嫩多汁....搭配檸檬汁和塔塔醬...完全將牡蠣的鮮甜襯托出來...好吃!

IMG_3009-1.jpg 

最後的甜點有抹茶冰淇淋和果醋可以選...
本來我想要加價換葛粉條...可是SOGO忠孝店不能換...上次去新光三越信義店就可以...
所以我點了果醋...Shirley點了抹茶冰淇淋(我吃了一口!)
有灑黃豆粉的抹茶冰淇淋味道還蠻不錯的...不過勝博殿的冰淇淋冰晶太多...不綿密!MSNEmotion_db6545.gif

IMG_3014-1.jpg 

果醋份量頗多....味道沒有太特別....就是可!

IMG_3018-1.jpg 

我今天可是把飯都吃光光啦....還連喝三碗味噌湯....完全就是豁出去了~
不過因為勝博殿的豬排真的相當好吃....所以會有這樣的反應也是意料中事啊....70bff581.gif
目前勝博殿是我心中連鎖豬排店的第二名喔!!
(第一名當然是和幸啦!)

而且今天讓Shirley請客了....真是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gif
還聊了很多私密的事情和八卦....哈哈哈哈...真的太充實了啦!
下次蜂蜜先生上來....我跟Shirley說再一起去吃kiki好了....大開心!
一定要介紹蜂蜜先生給Shirley認識一下.....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台北SOGO忠孝店11F)
02-27113068



balloon_94.gif 勝博殿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