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妳們這群人....一天到晚給我看婚紗照....

真是太過分啦!!!!__拉.gif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看到大家的美麗婚紗照....我真是感到相當開心呢~~~
不過.....
我也好想要拍喔!!!!!1819624422.jpg

哎呀....要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拍妳們那種一生一次超級夢幻的照片啊....
真是讓我羨慕的牙癢癢啊~~~
大家的照片都好漂亮...天氣都很好....人都很美....氣氛也都好甜蜜啊...
太羨慕了!太嫉妒了!!

等我結婚的時候我一定要來拍個幾百組啦!!
如果可以有Sex and the city裡凱莉拍婚紗的那種水準....就人生無憾了....傻笑.gif
我一定要拍那種戴可愛水鑽皇冠的那一種...哈哈哈哈...
我真的在發神經了......



這一篇只是很無聊的無病呻吟.....
請大家還是繼續寄婚紗照給我聞香!!謝謝......哈哈....
隊長~我在等妳的囉!

翻跟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