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想不到我也會買這種文具吧!
這隻南瓜筆.....是去年萬聖節買的小東西...印象中很便宜..好像99 cents吧..
就如同照片所示...它是一支會發光的南瓜筆~還有毛茸茸的南瓜毛~~
娛樂價值比實用價值高的文具
萬聖節限定有南瓜和幽靈兩種造型...
完全就不是什麼高級的文具用品.....一看就是那種放在普通文具店的產品
在台灣大概就是放在金石堂或是文具量販那一類的地方吧......
美國這裡...我是在藥妝店Walgreens買的...

很明顯的...這是吸引小朋友的文具用品..
可是意外的!墨水顏色非常黑又很滑順...
可以榮登我來美國買的黑色原子筆滿意度TOP3之一..
缺點是....要壓下筆芯的時候南瓜才會發光...
問題就在於...筆心會上下移動...所以很不容易寫字...除非輕輕寫..
但是對寫中文的人來說....這的確是一大挑戰...
因為中文和英文不一樣...很難用滑過來滑過去就寫完一串字..
一定有要用力壓下去的時候...所以不太好寫...要練習!
不過就算輕輕寫...顏色還是黑就是了~

南瓜頭的品質不太一定....還是要仔細挑選...
還附有筆套...便宜雖便宜...該有的也沒缺啦....



老實說....我對它可是愛不釋手...捨不得用...
插在我的玻璃杯筆筒裡面...天天看心情好的很~
我也是有童心未泯的一面啊~~~

而且...買不到了啦!!!
萬聖節過了之後....相關的產品都撤掉了...
現在情人節的愛心筆.....俗套了點...不想買....


俗米也是有好貨的~~~(哈哈...要會台語的人才知道意思啦...)

 Twinklers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