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今天是情人節耶!!!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什麼感覺耶...哈哈...
經濟不景氣...感覺上連路上的情人節氣氛也淡了...

我和蜂蜜先生天天都是情人節...
所以不用趕這一天當冤大頭被坑...
反正!蜂蜜先生星期一就上來囉~MSNEmotion_9d5063.gif

我們這次有豪華的情人節計畫...所以我很期待...
然後因為我有一個新的決定...值得小小慶祝?一下...

我和蜂蜜先生已經約好夏天要一起去墾丁了...
找阿江和婉婷來個四人之旅...非常期待啊~
所以我還是要認真減肥和健身!哈哈....

我現在和蜂蜜先生非常穩定....感謝大家一路的關心...翻跟_.gif
沒有什麼時候比現在更幸福快樂的了....
KUMA也快結婚了...又聽到AKI和妖怪貓的好消息...真的很開心!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永遠幸福~
HAPPY VALENTINE'S DAY

1310197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