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去台南...只是突然不想寫Blog了...1613116419.jpg

我不太喜歡從台南回來的失落感...
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好好減肥...一整個很矛盾...哈哈...

這兩天小忙....不過一切安好...
只是突然覺得自己不夠的能力還好多...要再更努力!
3/1的考試以外...我又物色?了兩個考試要來考考...努力100分.gif
蜂蜜先生一直覺得我考了很多金融證照沒走金融業很可惜...
其實也還好....反正就只是考試而已....多學點東西也不錯...放在腦子裡的東西都是自己的...

下個星期一定要和親愛的Shirley約一下...
又需要諮詢了!哈哈......

不過這次情人節蜂蜜先生會上來...我已經想好要去哪裡吃飯了....有兩家讓蜂蜜先生選...嘿嘿嘿.....
相信蜂蜜先生也會喜歡的.....和蜂蜜先生一起吃飯最幸福了!
至於去哪裡?就等我的食記出來...大家就會知道了....齁齁...

是說.....如果把每次和蜂蜜先生出去吃大餐的錢通通加起來(包含在舊金山的)...
恐怕..............可以買很多Tiffany和名牌包了....哈哈哈哈....好浪費啊....
可是一起吃大餐真的很幸福呢~

這波Blog怠惰症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