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姐的結婚紀念日....

不過只有我和阿姐兩個人小小的外食慶祝一下...哈哈...
突然想到台北車站的2F好像有不少餐廳可以去遛達一下...
結果看了很多家之後...選了....靜園餐廳....

IMG_4944-1.jpg 

這家是港式飲茶....
我們點的菜色都是很常見的....

首先是鹹魚雞粒炒飯....
份量還OK....味道野蠻不錯的.....

IMG_4948-1.jpg 

接著就都是小點的部份....
蝦仁腸粉....蝦子還算大隻...不過醬汁的味道非常清淡...
而且阿姐覺得它的皮...有個味道.....我是沒吃出來啦.....

IMG_4949-1.jpg 

接著是蝦仁蒸餃....
味道更清淡.....總覺得沒有沾醬就一點味道都沒有.....不很優....

IMG_4952-1.jpg 

茶香馬拉糕....
抹茶味很濃....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黏密口感....也不太推...

IMG_4954-1.jpg 

鮮蝦腐皮卷就還不錯...
皮有炸的酥脆....不過就是很油囉......哈哈...

IMG_4956-1.jpg 

這個羊肉包就蠻好吃的...
雖然小小的...可以料蠻豐富的....味道也很夠....
如果外皮烤得焦黃一點會更好!

IMG_4958-1.jpg 

豉汁蒸排骨就好吃!
骨頭不會太多...也很入味...

IMG_4960-1.jpg 

最後的甜點則是蜂蜜龜苓膏....
蜂蜜很香甜...不過龜苓膏的烏龜味沒有很重...

IMG_4962-1.jpg 

小姐推薦的核桃糊....很香!有一股濃濃的花生堅果味....
蠻香濃的!原價要75元...不過現在有特價45元....就覺得蠻划算的....

IMG_4964-1.jpg 

這樣吃下來...原價約900多元...因為阿姐用消費券結帳...所以有打折...
嚴格說起來...我不太推薦!
雖然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可是餐點沒有非常令人滿意的美味....
也因為今天客人少....所以服務人員會一直來說話...有點煩...
看到我在拍照...也會很有興趣的站在旁邊看...讓我覺得很不自在...哈哈哈哈哈....

很可惜!不推!

早知道應該去吃花月拉麵+煎餃的.......吃_.gif


靜園餐廳
台北車站2F微風廣場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