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沒啥靈感可以寫新玩意了...

所以來閒聊一下:

1.剛剛在FB上知道的震驚消息:
老闆放在辦公桌上的CHANEL珍珠耳環不翼而飛!!!!
偏偏昨晚我老闆是最後一個走的....所以只有最早進來的人有嫌疑...
我們辦公室的進出一定要刷門禁卡...
而且我老闆的桌子不太整齊...很難一眼看到CHANEL的珍珠耳環吧?!!
可是...竟然就這樣不見了!!!
太恐怖了...真的太恐怖了.....
我不敢把星巴克的限量杯放在公司裡了....我的熊也要快點帶回家....
也不敢放太好的文具在公司了...嗚嗚嗚嗚...昂貴文具不見的話...我會哭的!
20-313.gif 謎之聲:你那個哪比得上CHANEL啊!!!!)

2.Bellavita B2美食街真的很不優.....
感覺上就是一個沒有完工的美食街....
除了青木定治的蛋糕櫃迷到我以外...其他都不太OK...
本來今天要買蛋糕的...可是被蜂蜜先生制止了...因為....我手上還有剛買的義式冰淇淋...
Elite Bakery還可以...麵包的價錢也沒有太誇張...

話說那個義式冰淇淋...不及格!百香果口味都是冰晶...店員的裝填技術非常糟糕...
感覺就像是我在小鎮村鏟雪一樣....
Gelato應該不會鬆鬆散散的吧...跟挫冰一樣...非常非常不及格...
150元兩種口味+餅乾杯+裝飾...是不貴...但品質也不能這麼不優吧....大失望.....urfoto961.gif

IMG_4783-1.JPG 

早知道就堅持去吃Cold Stone Creamy的冰淇淋了...嗚嗚...

不過蜂蜜先生在這邊買了泰式奶茶的茶葉...
準備下次泡泰式奶茶給我喝!嗚呼呼~

3.如果沒意外...四月應該會去日本出差...
如果真的去了...到時候再來跑單幫...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被公司發現啊?JFBQ00188070409A.gif
只是一點文具應該沒關係吧.........

4.Moleskine也有中文的版面可以印刷了...
balloon_11.gif 請連結這裡!
雖然我已經把我的Passions賣掉了...哈哈...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download下來..貼在自己的Moleskine上喔!

5.感覺上到月底...工作應該都可以很順利的完成...
上個星期去客戶那邊提案...雖然要改的東西不少...但是我很認真的部份..客戶經理似乎有感受到了..
覺得提案過程和以前不一樣...很有成就感!哈哈...

6.全家便利商店新的送禮天使...證件套和筆..我都想要!!!!
老闆把櫻花的都換掉了...嗚嗚...
我要繼續努力...一定要四個都換到...加油!!!

7.PRADA包真好用...幹得好.gif
雖然我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可是.....它還是把我所有的東西都裝進去了...不可思議啊~~
先前我用Lacoste的旅行袋沒辦法裝..可是PRADA竟然都裝了..還在我可以背得動的範圍裡面...
不過...我還是得先把我GUCCI化妝包裡的東西拿掉一些...因為..真的太重了!
總有一天我的腰會斷掉的!

8.爸爸某天問我:「電腦的東西好像常常更新啊~那這樣...妳的電腦有需要換嘛?」
!!!「不用啊...先前壞掉..我重灌...現在又修好了...」

嗯......爸爸要買新筆電給我嘛?
我竟然乖巧又冷靜的婉拒了....
我是阿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爸爸已經買iPHONE給我了...我不可以這麼貪心啊~~~

9.蜂蜜先生昨天給我一張卡片...
卡片的圖案很簡單....是一朵玫瑰花和LOVE FOREVER
內容.....我很感動....

10.我很愛蜂蜜先生...然後會一直很愛很愛MSNEmotion_2471c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