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一定要換一個長夾才行.... 

IMG_4968-1.jpg

我一直想要把我要帶的卡片整理一下...
剛好今天又辦了新卡...就拍張照片吧...哈哈....

由左到右:
1.百貨公司卡
遠東Happy Go卡--其實這張是我姊的...我的反而在她那邊..不過也沒差啦..都是集點囉...
中和環球i-MALL卡--不常用...
微風廣場集點卡--今天新辦的!MSNEmotion_9d5063.gif 完全就是被代言人的卡面吸引...不過我本來想要另外一位王思平的..可惜沒有!

2.書店卡
紀伊國屋書店會員卡--要年費...可是因為他們的日文雜誌比較多也比較便宜...所以我還是辦了!
誠品書店會員卡--已經是永久VIP了...雖然我現在大部分都在博客來買書..不過誠品會員卡還是很重要...
金石堂書店會員卡--其實我也不常用...反而是去台南很常給蜂蜜先生用

3.7-11系列
康是美會員卡--雖然也是i-CASH...不過我只拿來當康是美的會員卡用...
i-CASH--亂買很多OPEN小將..結果用的不是!哈哈...
STARBUCKS隨行卡--最近有點想要把點數轉移到百萬紀念卡上

4.33學堂--熱愛文具的我...怎麼可以沒有這張卡!!!哈哈...

5.娛樂卡
國賓戲院A+卡--非常好用!愛看電影的人請必備~哈哈...價錢差好多啊!
ANNA SUI卡--這是我唯一的化妝品專櫃會員卡...只是因為上次買了香水和唇膏就有了...後來也沒用..
松青超市卡--哈哈....我很居家啦.....
紜閣MOTEL會員卡--去台南都住這家..就有會員卡了....也算有點折扣啦...就假日的時候平日價囉...

至於信用卡還有證件就不用介紹了...哈哈....

信用卡我用的是中國信託101卡白金卡、台大認同卡和新光銀行美麗華白金卡!
哎呀!還有一張屈臣氏和EASY SHOP的會員卡也蠻常使用的....哈哈....


[預計加入]
1.MOS卡--因為上次MOS先生有跟我透露快要出新卡了...期待中!
2.COSTCO會員卡--想要和蜂蜜先生一起去...不過可能要很久以後....
3.麥當勞甜心卡--感覺上夏天的時候很實用...哈哈...雖然我很少去麥當勞啦!
4.YAMAZAKI儲值卡--好像也不錯...不過我都只有去他們家買土司...
5.City'Super e-CARD--可以當儲值卡..平常消費也有打折..感覺還蠻划算的~
6.Haagen Dazs儲值卡--很划算!!!!我家冰箱都是HD的冰淇淋...更應該辦一張~

如果Dunkin' Donut或是Mister Donut有出這一類的卡片我應該也會入手啦!不好意思.gif
至於化妝品的會員我就沒啥興趣了...
卡片這種東西.....真的很有趣呢....

[有趣的新卡]
1.大葉高島屋的玫瑰寶寶卡--蠻類似遠東Happy Go和環球的i-MALL卡...有住在附近的人可以辦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