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看送行者...可是時間有點晚...所以改看這一部! 

2900.jpg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上映日期:2009-02-27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1時43分
導  演:P.J. Hogan
演  員:【婚禮終結者】艾莎費雪


我其實不喜歡這本小說...可是我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
因為...他們選了艾莎費雪來飾演這個角色...我覺得她演得很好~
裡面其實對於名牌沒有太多著墨啦....
可是有一點點點理財和控制物欲的觀念還蠻有趣的...

整部電影沒有什麼冷場...雖然沒有超好笑...可是還蠻浪漫的...哈哈...
我喜歡飾演她老闆的那位英國男生~好可愛喔~
有一種優雅的氣質....很不錯!

很輕鬆愉快的劇情....蠻推薦的!
不過....也可以等DVD出了之後再看...不一定要進戲院就是了....


[番外篇]
片中麗貝卡要幫他老闆挑選襯衫...
她說:應該是適合粉紅色襯衫+白褲子!!

我和蜂蜜先生馬上大笑出來...
因為我每次都誘拐蜂蜜先生試穿粉紅色襯衫...
以前他都不肯...上次他終於願意試穿Paul Smith的一件粉紅條紋緹花襯衫...
結果...........
蜂蜜先生說:啊....還蠻好看的耶.....不好意思.gif

1819624419.jpg 

而且我也是建議他穿白褲子...
所以當電影演到這段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妙啊!!
可以把粉紅襯衫+白褲子穿的好看的男生不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