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要減肥...因為毛怪的一通電話...所以兩個人又跑出去瘋狂覓食
毛怪一頭痛就會暴飲暴食...我就捨命陪君子啦~~
(謎之聲:根本就是自己貪吃吧!!)

今天沒有到很遠的地方吃大餐
只是去Broadway上我們都很愛去的一家泰式料理店--Typhoon
當然也是本小鎮村唯一的一家泰式餐廳

平常晚上我以前統計課的韓國同學在這邊打工
所以喝泰式奶茶都可以一直偷偷免費續杯還外帶
不過星期日是另外一個不熟的泰國同學打工
就沒有免費的泰式奶茶可以續杯了...

這家的小點--生春捲蠻好吃的
毛怪固定點44 Hot&Spicy Noodles+Extra Noodles
我都不一定...因為我比較喜歡嘗試新東西
今天點的41 Evil Jungle Noodles是椰奶做為基底的炒泰式米粉
我蠻喜歡的...可是有椰奶毛怪不愛

他們家的Coconut Ice Cream也是極品
感覺像是手工製作的冰淇淋...還可以吃到椰絲和一點點挫冰
是我們都很愛的甜點
不過天氣冷...毛怪又頭痛...所以很久沒點了

可惜燈光昏暗...拍不出什麼好照片...所以就只能望文生相了~~


不過...暴飲暴食是不會一戰就結束了...
是的!!我們又轉戰Arby's兩個人最近瘋狂愛上的速食店...還有一家sonic也很棒!
毛怪喜歡點炸雞漢堡...這家的炸雞漢堡很好吃...皮很酥脆...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有點晚又沒有其他客人...所以炸雞現炸..熱到會冒煙...讚啊!
Arby's還有可以自己加酸黃瓜、墨西哥辣椒和洋蔥等的配料台
薯條沾醬就有五種...飲料還有沒糖的冰紅茶

我則是愛上他們家的三明治
因為Arby's使用的麵包是加大的全麥土司...配料也很實在
不像麥當勞一打開包裝盒會失望到一個極點~
我在美國基本上是不吃麥當勞的!太差了...

今天點的是Chicken Salad...沙拉裡面有蘋果和一些berry..
酸酸甜甜的...可是熱量很高啊~~
我每次都只吃一半...另一半是隔天的早餐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一直Po吃的文章...
就是很不小心啊....哈哈哈...

好吧....等我比較不忙的時候...再來寫點有趣的東西好了!

ps.我其實沒有真的吃那麼多東西啦...因為炒米粉我To Go了...嘿嘿...奸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