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手提包和肩背包....
上次被路人甲發現:大亞好像比較喜歡手提包!?


哇哈哈....這麼明顯嘛?1226385250.jpg
的確!在我的標準裡面...我覺得手提包比較有氣質啦...
肩背包的優點當然就在於手的負擔比較輕..
不過因為我以前念書的時候...書包都背同一邊..所以有陣子都會很自然的聳肩..
現在不用背書包了...自然而然也不想要用肩背包啦!

至於手提包的缺點..
當然就是用手提很累..也不能空出兩隻手來拿東西或是做別的事..
便利度的確不高...
但是基於感覺比較優雅...我還是比較偏好手提包!

像我買的五個Longchamp..通通都是手提包..
就算尺寸蠻大的..我還是沒有買肩背的長背帶款..
而且手提包可以給人一種正式和專業的感覺..JFBQ00236070904A.gif
相較於肩背包的休閒感..我還是比較傾向於手提包帶來的視覺效果..
有可能是因為念書時已經背很多年的肩背包了..
出了社會之後自然而然就不會想要再用肩背包啦..
就算要買肩背包..我也是買短背帶的..不是長背帶的..
剛剛好卡在腋下多一點是我最理想的長度..
像我YSL的白色小羊皮tote包就很適中!

說真的...老是帶很多東西的我..其實不太適合用手提包..
因為每天感覺都在練舉重..很痠啊...
偏偏肩背包在我心中的刻板印象還是很難修正..
所以如果我介紹包款都以手提包為主的話..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呢!
純粹是個人喜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