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腦殼燒壞嗎?
一天到晚想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昨天不小心在YAHOO首頁看到PSP廣告...竟然推出香檳金了!
現在是怎樣.....都愛出我喜歡的顏色就對了啦!!

先來看看機器介紹(From Sony Style官方網站

輕鬆擁有個人專屬PlayStation®:
無論何時何地,PSP™;是一台您可以輕鬆體驗與PlayStation®同等級優質3D遊戲的攜帶型遊戲主機,僅僅170mm x 23mm x 74mm 的袖珍體積,及280g的輕巧重量,好握又俐落的高級質感設計,讓您隨身感受個人專屬PlayStation®的獨特樂趣。

超大螢幕 震撼影音視聽效果:搭載高畫質的480x270畫素超大TFT液晶16:9寬螢幕,具備驚豔的1,677萬色全彩映像能力,將製作精細的動畫作品表現得淋漓盡致,不論是玩遊戲、欣賞數位照片、或觀賞精采影片都能帶給您無與倫比的影音享受。

支援無線網路 多人連線對戰:標準配備於主機的無線LAN機能,除可透過無線基地台與網際網路連線下載遊戲內容與角色,且能與遠方的友人或網友展開連線對戰等外,利用Ad-hoc Network模式,最多可直接連接16台的 PSP™主機,快樂享受近距離的無線遊玩樂趣。

嶄新娛樂享受 超強電池耐力:您一直以來熟悉的PlayStation®、PlayStation®2遊戲操作方式將會在PSP™上繼續活用,還導入了充滿視覺與感官上的新式操作介面XMB(Xcross Media Bar),此外,PSP™採用高輸出功率之內藏型鋰充電式電池,電池耐力十足,讓您隨時隨地輕鬆享受遊戲樂趣!


沒事又上網研究遊戲軟體...竟然有我小時候很常玩的魔界村...
雖然我每次都被骷顱頭打死...可是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
還有我一直很想玩的牧場物語耶~~
反而大家喜歡的Nitendo 瑪莉兄弟我比較沒興趣
網路上普遍的說詞都是"PSP的遊戲不耐玩"...我也不知道耐玩的定義是什麼
以我的個性...我真的不適合玩過關型的遊戲...益智遊戲比較適合我

可是問題來了...PSP是$ony的產品...所以只能用它們的Memory stick
偏偏我的電器產品都是SD卡...這樣一點都不方便啊..
就算數位相機拍了照片..還不是要轉卡...哎呀...真是會被$ony搞死的...

家裡的Wii都還沒玩到...就在肖想買攜帶型遊戲機...
有這麼愛玩電動嘛?唉唷.....我看只是想要買新玩具吧....

不知道AKI玩的如何?還是有其他人也有買呢?
我好想要被勸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