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熱愛便利商店啊~

balloon_120.gif 7-11:
好像這兩天會推出Open小將貓熊變裝i-CASH套裝組...NT.200
就是Open小將和小桃穿貓熊的衣服...還蠻可愛的!
不過因為一次要買兩張...所以我不會購入!哈哈...

Thumbnail_RECT.jpg Thumbnail_RECT-1.jpg

然後還有推出小包裝的零食...
我今天就買了mini紫菜蘇打餅乾和鹽味奶油餅乾....好好吃啊....哈哈....

07.jpg 08.jpg
(圖片取自7-11官方網站)

新的御飯糰口味--蝦仁美乃滋.....
ㄟ....就....還好而已....感覺只有美乃滋的味道...沒什麼蝦子的鮮美...MSNEmotion_db6545.gif
哇沙米鮭魚還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04.jpg 
(圖片取自7-11官方網站)

倒是新的光合三明治很吸引我~尤其是糖心蛋沙拉三明治~看起來就很美味!

2.jpg 
(圖片取自7-11官方網站)

還有這個洋芋蛋沙拉佐生菜也很好吃的樣子...可是卡路里有點高...可惜...
02-1.jpg 
(圖片取自7-11官方網站)


balloon_120.gif 全家便利商店:
超料理麵包出了黑胡椒豬柳口味...我剛剛買了...明天當早餐吧!
這一次的超料理麵包我每種口味都很愛啊....先前有出一個義式奶油玉米...也還不錯~

然後我最愛的抹茶季又開始啦~有抹茶泡芙和抹茶涼麵喔~
是說....這麼冷出抹茶涼麵?!他們家的行銷在想什麼啊???99-2305.gif

FamilyMartBanner_81.jpg 
(圖片取自全家便利商店官方網站)

然後新的鮮食部分....玉米排骨湯起士牛肉堡很吸引我~
不過網站上都沒有照片....沒辦法貼上來....

進口零食部分我買了Mike爆米花南高梅口味...熱量低...可是很大一包...
先前我有買過黑胡椒口味...非常滿意!所以對這個梅子口味寄予厚望~

mike_ume.jpg 
(圖片取自Fritolay官方網站

另外全家最近主打的包鮮料理真的很好吃....我家買了不少次...
MSNEmotion_1d23c8.gif 連我爸都覺得:喔!真的是脆脆的青菜耶~
我一直沒介紹....其實照片都拍好了啦!哈哈...
然後我很喜歡他們的15元白飯...這樣以後上班我可以自己帶馬偕餐包去配...超方便又健康!

其他的新東西等我發現再來介紹...
是說..........我認識的便利商店只有這兩家.....不好意思.gif
萊爾富我就不熟了....所以不知道他們最近有什麼新東西....sorry....



balloon_94.gif 7-11官方網站

balloon_94.gif 全家便利商店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