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件事.....a03cbf1e.gif

為什麼............
上班之後我發文的量愈來愈多了!!!!!058e8b09.gif

其實我現在工作並不多...
可是從米蟲進化到人類需要一點時間復原....下班都很想睡覺...
那我為什麼每天還是花非常多的時間在寫文章呢???

雖然我會利用上班的時候.... (當然是沒事的時候啦...)
先寫一點草稿...還有我想要寫的東西....
可是....我覺得我真的寫太多了!!!!

然後現在照片的拍照地點就很順勢地移轉到我的辦公桌...哈哈哈哈...
連打燈光都免了....公司的強力燭光實在是非常好的攝影棚啊!

應該是上班之後....有很多事情可以寫....當然不是工作上的事...
而是有發現新版圖的樂趣所在...所以就可以介紹很多東西...
但是......這樣真的不太好啊......
等到我真的很忙的時候.....大家一定看得出來......

所以!
我覺得我還是稍微克制一下一天不要發超過五篇好了....1613116508.jpg
可是....我又有很多東西要介紹了耶....哎呀呀....愈忙愈有靈感...是這樣的道理嘛?



BTW..... 上班最不好的事情.....
莫過於三餐正常...所以....我快要變胖了!!!A89-0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