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很忙碌...可是依舊有幾件開心的事情...

1.如果我有買小筆電...陳阿信說有機會可以幫我畫圖....我用自動鉛筆和簽字筆跟他換就好了!

那有什麼難呢?本人什麼都沒有...就是筆最多也最捨得下手了...1126899729.jpg
有機會可以得到陳阿信的親筆真跡....當然會準備好貨跟他求個墨寶啊~~~

2.工作漸入佳境?我看是漸入加班境吧?哈哈哈....
沒關係!我有苦中作樂的本事....
urfoto742.gif AKI說:Denya....妳要拿出對待男友的態度對待工作!!! 
好吧....我承認我對男友百依百順...十項全能...吃苦耐勞.....哈哈哈哈.....
如果用一樣的態度面對工作....我應該可以在這個行業如魚得水吧....

3.和蜂蜜先生一切都非常好...我是個有愛就會飽的女人←富太名言...
最近離我們想要的生活愈來愈近了!

4.倒數下手HERMES的日子....哈哈哈哈...TFRD.gif

5.總算進化成人類了.....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從米蟲進化到人類...還真是不容易啊...

6.和蜂蜜先生約好要去逛IKEA還有COSTCO啦......呼呼...

7.剛剛聽到Davyn的好消息...大恭喜啊!!!!!MSNEmotion_9d5063.gif


不過!
我最近都沒發現什麼有趣的文具了.......有點小鬱卒就是.....TFR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