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差個五分鐘就遲到啦!!!!午夜凶_.gif

早上鬧鐘還沒響...我其實就醒了...
關掉有點吵的手機鬧鐘...我又不小心倒下去...
等到驚醒時....

天啊!!!已經八點半啦!!!!monkey%20(63).gif 

整個人完全就是跳起來....
最後我在八點四十五分出門...
而且是:
穿好套裝、絲襪+長靴
化好妝、綁好頭髮
不忘摺好棉被、吃了膠原蛋白和Q10、關電腦...
一整個很有效率!!!

上了捷運.....還有位子坐耶!TFR1C.gif
結果在九點二十五分到達公司...刷好卡....SAFE!!
順帶一提:我家在板橋...公司在中山國中站.....
捷運真的太了不起啦!!!!1823758072.jpg

幸好公司進來之後還是可以摸出去...
所以我就很悠閒地出去買了咖啡還有布丁.....

呼....................
這種會加速心跳和滿頭大汗的事情...少作為妙啊.....t9JzykQ.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