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轉性了....a03cbf1e.gif

當然不是真的跑去變成男生啦...哈哈哈哈哈哈....
搞不好有人很期待!

Anyway..我的重點是...我竟然不想買東西耶.....

我今天下午在家附近修了頭髮...
想說去遠東逛逛...看到大家很認真的在振興台灣經濟...
我竟然什麼都不想要買!!!!
看到SM的鞋子一雙980...應該可以買...沒想到試穿之後....沒買!

很多化妝品、保養品都因為母親節檔期在打折...
我....還是沒買!!!

去了Kiehl's...覺得金盞花系列保養品的味道還不錯...
依舊是看看而已....試擦一下還是沒買....

最後!我只買了歐舒丹的櫻花護手霜 30ml...NT.380...
本來我是想要買桃花系列的產品...可惜...沒有護手霜....所以沒有下手...
Honey & Lemon也沒有小包裝的護手霜...要不然我也很想要買這個味道的!
P.jpg 
(圖片取自L'OCCITANE美國官方網站)
倒是去樓下的Jason's買了一些泰式泡麵準備帶到公司去...哈哈...吃_.gif
還買了一包很有趣的奶精:日本AGF 的marim 蜂蜜奶精粉...

mar_hachi_250.jpg  (圖片取自AGF官方網站)

據說會有蜂蜜的香甜味...等我開封來喝的時候再來寫心得!

太詭異了..........
我竟然不想買衣服也不想買鞋子....莫名其妙的全身而退.....
大概是因為心裡頭想要把錢省下來買HERMES吧...哈哈....1126899758.jpg
就算要買衣服和鞋子...我也想要先去看看GALOOP的...一直找不出時間去店裡看看....

而且最近真的覺得東西好多...看了真煩....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倒是有幾樣工作上的必需品需要找個時間添購了...
像是錄音筆和計時器這一類的東西...
哈哈...我的工作真的很不像是廣告業啊.....一整個很微妙.....

BTW...我還是在博客來買了幾本書就是....
奢侈品可以不買....還是要多買書充實內在啊~~1613116508.jpg
希望這兩天可以看完個一兩本..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