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很少在12點以前回家啊~
我說的是....半夜12點....哈哈哈哈哈....

12點以前是普通...
1,2點是正常...
3點也不是沒有.......

每天看到其他同事七點多就下班....
我、喬安還有我老闆...都對於為什麼就我們最苦命...常常找不出答案啊.....
準時下班似乎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啊啊~~~

其實加班並不痛苦...
討厭的是加班工作還要偶而被碎嘴...這才討厭!

很感謝爸媽和蜂蜜先生的體諒....
再加上老闆和喬安的陪伴...其實加班並不寂寞...

至少學會不抱怨....學會吃苦耐勞....我真是樂觀...

老闆都說:「Denya...妳好容易滿足啊~」
因為這次去出差...我買到很多文具...很開心...
出差過程雖然發生很多事情...可是有好的文具我就開心了!
老闆還曾經說:「Denya...乾脆我贊助妳免費機票讓妳去日本買文具好了...」
不管如何...老闆說的這句話...就夠讓我感動的了!
所以.....我才這麼甘願地工作啊...哈哈...

在日本出差的時候...跟老闆提到說...乾脆六月去涵碧樓部門小旅遊好了....
老闆馬上說好!!!!
我們都很需要休息啊...

從日本回來之前...老闆去銀座的高級法國甜點店LADUREE Paris買了高級的巧克力送我和喬安...
爆炸感動....嗚嗚嗚嗚....老闆有什麼好東西都不會忘記我和喬安....MSNEmotion_83f43c.gif

IMG_5359-1.JPG 

有時.....好的老闆定義很多.....
我很開心...我遇到好老闆.....1819624406.jpg

到四月底前...應該都是沒日沒夜的小黃日........
大家買的文具....我一定會儘快送到各位手上啊~請靜待通知!謝謝大家~


這篇文章都在讚揚我的老闆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