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逛Jason's...亂買了這個蜂蜜奶精粉... 

IMG_6989-1.jpg

marim是日本的咖啡大廠AGF下的一個品牌...
專門做奶精粉!
已經很多年了...不過因為我很少加奶精...所以都沒有買...
為什麼這次會買??

完全就是就是衝著它是蜂蜜奶精粉啊!!!!!!1126899758.jpg

最近就是一整個很癡迷蜂蜜味道的東西....
再加上它的包裝真的好可愛啊....
所以忍不住就買了!

IMG_6990-1.jpg 

昨天在公司泡了一杯咖啡....想說加一下好了....
果然.........有蜂蜜的香味耶!!!!
而且這是有甜度的奶精粉....所以咖啡真的變得好好喝...一整個很滿意....TFR1C.gif

以後我應該會成為marim的忠實支持者了...


[番外篇]
其實我前幾天去新光三越超市也有買了AGF的Blendy蜂蜜咖啡...
現場還有相當多不一樣的調味咖啡...有香蕉拿鐵耶!我都很想要試試看啊!!
不過我決定先喝喝看蜂蜜咖啡...好喝的話再來買其他口味....非常期待呢!
明天帶去蜂蜜先生那邊泡好了....我還要把我的牛牛杯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