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葡萄汁...現在是蜂蜜先生心頭寶了!!! 

img10593788648.jpg

蜂蜜先生對葡萄汁有狂熱!
每次我們去超市...他只要看到進口的葡萄汁...不管多貴...他都想要買來喝喝看...

以前在台南的新光三越有買過一瓶有機葡萄汁...好像要價NT.180吧...不好喝!!!
前天在CitySuper看到這瓶日本的秋田橫山vinery葡萄汁...要價NT.210..
不是照片那麼大瓶喔!是只有180ml的小小瓶裝...

結果今天去找蜂蜜先生...
只見空瓶放在桌上...

1613116528.jpg "老公..........你把它喝完了!!!!!"
"對啊.....真的好好喝喔!!!實在太美味了!一點都不酸...完全就是非常自然的葡萄美味啊~MSNEmotion_b5d4d4.gif "

"你都沒有等我來才喝.....自己把這麼昂貴的葡萄汁喝完了....委屈.gif "
"A17-077.gif 啊!我下次再買給妳喝啦...乖啦..."

就這樣....一小瓶要價NT.210的果汁再度消失於無形...
所以我什麼都沒喝到...
後來Google了一下發現...這瓶葡萄汁還真是好評不斷呢....的確是秋田橫山的特產...
特色在於葡萄在樹上完熟之後才摘下...而且現摘現搾成果汁..所以甜度極高...
可是在日本很便宜...照片那種大小的750ml才日幣1350..折台幣也才500元不到..
台灣小小一瓶就要NT.210..實在太貴了....
以後去日本一定要想辦法多買幾瓶回來..

對葡萄汁有狂熱的人...請務必試試看!

我如果有親口喝到....再來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