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有公布我的包包裡有什麼....

大家不難發現:Denya的東西有夠多!!!fightmon%20(58).gif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其實....那是因為...只要我一少帶某種東西....當天我一定會需要那個東西!!!
這種事情真的屢試不爽....

驗證1:
剛開始辦活動的時候....我雖不到兩手空空...不過也是很輕便的帶本筆記本就去會場..
結果我的主管突然問我:哎呀...下個星期的schedule有什麼啊?
可是我把我的Quo Vadis Agenda放在公司..印出來的行事曆也貼在辦公桌前...
雖然我的主管只是隨口問問....可是當下我真是非常鬱卒....感覺自己很不專業!

所以我就開始把我的文件夾和Agenda隨身攜帶....

今天果然派上用場了!!!!
因為我現在把所有接下來要辦的活動的相關資料和行程都印出來...打洞...歸檔...
今天也很認命地把重的要死的包包繼續背出門..
果然在會場的時候...客戶要看今天的詳細流程...我就有紙本資料了...
當下讓我心情非常的爽快也~~~1126899729.jpg

驗證2:
出門旅行...有的沒的一定要帶仔細...
蜂蜜先生總是說:妳東西真的有夠多!!!
可是....他又會問:
"我要指甲剪..."
"我要小剪刀..."
"我要眼藥水..."
"我要痘痘藥..."
"我要頭痛藥..."
"我要棉花棒..."
"我要xxx......."

我是小叮噹嘛????? urfoto961.gif
如果我沒帶那麼多東西....哪有辦法臨時變那麼多東西出來給他?

驗證3:
出門文具一定要帶齊...
因為一定就是會突然需要寫東西!!!
也不知道為什麼...帶一支筆一定不夠用....

驗證4:
相機一定要隨身攜帶...
因為每次沒帶相機的時候...一定是有有趣事物發生的時候....
如果只能用不清不楚的手機拍...一整個很鬱卒...
我就曾經在參加LOEWE的VIP新品發表會上...
因為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和吳佩慈還有賴雅妍拍照...很不優..失望...
她們兩個人我都很喜歡耶!

驗證5:
雜誌或書一定要帶...
有的時候嫌重沒帶...結果那天我一定會有多出來的時間可以看點小書...
手邊沒書就會跑去亂買雜誌...一點都不優!!!

驗證6:
OK繃一定不能少...
沒帶的時候絕對是高跟鞋會磨破腳跟的日子!

相似的例子實在太多啦!!!!!
所以我寧可天天鍛鍊我的臂力...也不想要少帶任何一樣東西...以防萬一啊....MSNEmotion_2543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