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似乎又很久沒有寫點有營養的東西了...哈哈...

其實呢....重點是因為...
前一陣子在工作上我非常不進入狀況...整個人呈現局外人的狀態...
所以這幾天趁著主管們去日本開會...我就非常認真的振作起來...把舊的資料很努力看完...
還很乖巧?地做了整理報告...不過還沒做完....MSNEmotion_db6545.gif

最近也沒動筆寫什麼有趣的介紹文...
實在是因為沒有時間+沒有靈感...所以理所當然就沒有發文...
唯一有靈感的大概就剩下噁心巴啦的蜂蜜文...害羞女.gif

而且這幾天在Cereal+冬粉減肥..
雖然沒啥成效..可是也就懶得再去發掘新產品...
不過全家便利商店最近的麵包--超健康系列中的牛奶燕麥很推!!!幹得好.gif
麵包柔軟不用說...裡面的牛奶餡甜度適中...實在很優..
又是我愛的雜糧高纖麵包款...一整個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明天中午就吃這個好了!!!
畢竟冬粉的熱量其實也不低啦....
還有水果盒也出了愛文芒果啦!!讚讚讚...

黑松出的茶花飲料很好喝耶!!!包裝又漂亮...
趁現在買三送一...我要去多搬幾瓶...瘦身效果是有待商榷啦...不過味道我很喜歡...
不過要小心泰山的類似品喔...哈哈哈哈哈...
改天心情好的時候再來寫分享文...

3492603587_db0fe965af_o-1.jpg 

哥哥去廣州一切順利...應該還不錯...除了食物難吃了點....應該可以順便減肥吧?

最近好想要買PRADA啊!!!!A76-007.gif
到底為什麼呢???我以前明明對PRADA很沒興趣的啊....
我轉性了嘛??

這個星期五又有活動.......要站半天...加油啊!!!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