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要去睡覺...可是還是來閒聊一下好了...

1.我的工作一切很微妙....時好時壞...不過我覺得90%是自己心態的問題...
人的因素難免佔了一部分...不過自己沒有辦法說服自己也是另外一個難題...
所以.....我希望可以再努力一下!

2.最近有了一些外快的機會...很開心!哈哈哈哈哈.....

3.和蜂蜜先生的噁心肉麻對話愈來愈多...可是...I like it.MSNEmotion_2471cb.gif
沒有距離的感覺很好!
我喜歡這種共享空間的分秒...
或許很多人堅持要有自己的時間...可是我比較喜歡兩個人無時無刻在一起的幸福..

4.我胖了!這也不稀奇......
不過其實我不會餓....這比較稀奇...哈哈哈哈哈哈...

5.最近沒有特別想要買的東西....微妙.....
PRADA的失心瘋有稍微和緩的現象...誰叫微風廣場的PRADA前一陣子在整修呢?!
我長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TFR3F.gif
因為我要存結婚本!!
在那之前要先跟蜂蜜先生去日本和香港倒是真的.....

6.朋友真的好重要!!
感謝富太前陣子馬上幫我哥處理錢的事情...大感動!MSNEmotion_83f43c.gif
上次和小mi還有妖怪貓去吃飯也很開心...
在先前和AKI還有喬安小姐去吃飯也很快樂...可惜姍姍沒來...
平常三不五時和Angel還有Shirley通mail也很有收穫...
蜂蜜先生說要買A&F...Ifan就讓我把東西寄到她那邊...幫我代收...感恩!
還有很多事情...都受到朋友們的幫助...真是令我很感動...

哎呀...我其實也沒那麼重色輕友啦...

7.現在的日雜...內容已經不是重點了...贈品好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雖然是個歪風...不過我還挺愛的!1819624419.jpg
像是這一期的Steady送BEANS的海洋風購物袋..
MORE下一期有送COACH的筆袋和筆...
先前Nylon Japan送狗頭包的帆布小包...現在愛用中..
接下來Spring送史努比的便當袋...
先前還有各式各樣的贈品...總之....雜誌跟化妝品一樣...贈品比正品好啦!

我先前本來想要買In RED..因為附贈的特製復古卡通化妝包很不錯...
不過因為那一期的In RED真的不好看...所以我還是忍耐沒有買了....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可惜耶...哈哈..

期待每一期的贈品變成另外一種樂趣了...呼呼...

8.最近大概就是除了工作以外...一切都很順利的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