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自從我從遠距離戀愛晉升為近距離戀愛之後...
原來.........狀況也不少啊....a03cbf1e.gif

大家似乎都只有把遠距離戀愛當做一個困難點..
但是事實上...近距離戀愛也不簡單!

我和蜂蜜先生自從晉升為近距離戀愛之後...
我的時間真的被分割的很細很細...
結果....和家人的時間就犧牲掉了....我真是個不孝女...TFR8.gif

我覺得我和蜂蜜先生的近距離戀愛狀況...應該是長久以來遠距離戀愛的反差吧...

基本上....我們天天見面!回家之後還是繼續講電話...
AKI問:"真好奇你們天天都在說什麼啊?99-2305.gif "

嗯........我也不知道耶...就很多事情都可以說啊...
就算什麼事情都沒說...還是可以說說我愛你之類的肉麻話...外加一些重複的事情..
所以....每天都還是一堆話可以說...

近距離不比遠距離...
以前因為距離遠...所以除了固定的見面時間以外...其他的時間都是自己的...
想要和姊妹好友出遊吃飯都很自由...一個人要逛街看書也都很OK..
可是...近距離之後....
我承認............我把所有空閒的時間都給了蜂蜜先生了!!!!受惊.gif
我是不以為苦啦....可是還是會累就是了...
因為蜂蜜先生住的地方和我家是反方向...就算捷運不用轉車...也蠻遠的...
偏偏都在台北了...想見就見的到...結果..........就一直想見面了!!!
就算我沒去蜂蜜先生家...他也會說要來公司接我...陪我回家...然後他再坐捷運回家...
來回要耗費1個小時又20分鐘...都可以坐高鐵回台南了...
不過在此感謝我的姊妹們沒有因為我見色忘友就離棄我....哈哈...我知道快了...翻跟_.gif

問題就在於...
我身邊的朋友...很多也都是近距離戀愛...可是大家都說...一個星期見個兩次面就夠了吧?20-304.gif
JFBQ00230070730A.gif 什麼!兩次?!

這太少了吧???我真的做不到耶..........
有很多朋友還說....根本不過夜...因為不喜歡旁邊有睡另外一個人...睡自己的床比較舒服!
ㄟ..................可是我還蠻喜歡睡在蜂蜜先生旁邊的...哈哈哈...
上次感冒發燒...有蜂蜜先生照顧...兩天就好了....偶而當個公主也不錯...ㄎㄎ...

還有一個大問題...
變成近距離...吃大餐的習慣還是沒有改啊...
偏偏台北要吃大餐真的太容易了...所以瘦了荷包肥了身啊....1819624422.jpg

近距離因為空間縮短...所以時間也跟著縮短了...
倒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問題...只是近距離戀愛也不如想像中的簡單和輕鬆..
勢必要互相遷就和包容...要不然時間的安排其實比遠距離戀愛要難上好幾倍....

現在我的折衷方法:
就是多帶蜂蜜先生回家走動...陪我爸媽一起吃飯...
這樣飯吃到了..家人感情聯絡到了...和蜂蜜先生相處的時間也有了...

只不過....還是兩個人比較自在啦...
因為我在蜂蜜媽媽面前吃飯也是很拘謹的....哈哈哈哈...

糟!
是因為我從遠距離變成近距離戀愛...所以才有這麼多症狀嘛?
還是有其他原因啊???

看來近距離真的不簡單啊....urfoto7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ya 的頭像
    Denya

    GRATIA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