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台灣的進口雜誌真的貴得太離譜了!!!

從美國回來之後...
我就訂了Glamour和Women's Health..
這兩本雜誌在台灣都買的到...但是單本定價都要NT.260~350不等...
問題是....從國外寄回訂一整年的話大約台幣一千多...十二期...
整個不可思議!!!

我最近又訂了Marie Claire(美麗佳人)...一樣是從美國寄到台灣...
一年竟然只要........NT.988(含運費)...
非常誇張耶!  因為台灣一本就賣將近300元...用訂的竟然不用100元..實在太沒道理了....

前一陣子幫蜂蜜先生從英國訂了兩本3D的專業雜誌...
也是比在台灣買省了一半以上的價錢...
唉............真搞不懂這些書商怎麼這麼安心地賺取暴利呢?
不懂啊...不懂.....

所以啊....以後大家如果有固定買的英文雜誌....要下手前請先上網看看國際定價...
通常知名雜誌都有寄送國外...真的省很多...
台灣買三期就可以從國外訂一年了....實在划算!!

唯一讓我鬱卒的就是到現在都還訂不到Everyday with RR...
因為只能用電話刷卡或是寄支票...我太懶了.......
要不然....我真的好想要看這一本喔!!!太懷念了啦....
希望有哪位親朋好友要從美國回來的時候可以幫我帶一本....哈哈....感恩...

翻跟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